•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文化中国·锦绣四川"南亚行活动在斯里兰卡举行

2017年06月09日 17:4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6月9日电 近日,由四川省政府主办,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共同承办的“文化中国·锦绣四川”南亚行文化交流及图片展活动,在斯里兰卡汉班托塔成功举行。

  此次“文化中国·锦绣四川”南亚行来到港口城市汉班托塔,演出慰问了华侨华人、中资企业、海外友人。

  据了解,此前,斯里兰卡西南部因暴雨引发的洪水和山体滑坡,造成部分地区重大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慰问演出团拟通过演出鼓舞当地群众的士气,让他们尽快重建美丽家园。

  活动当天,数百名观众早早来到汉班托塔国际会议中心。艺术家们演出了杂技、手影、木偶、川剧变脸、二胡独奏等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与喝彩。此次活动通过图片展和歌舞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具有浓郁四川特色的视听盛宴。(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