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教你做好吃到停不下来的起司饼干

2017年06月29日 19:39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美国《世界日报》图片)
(美国《世界日报》图片)

  满嘴咸香,好吃到停不了口,散发浓郁起司香的一款咸饼干。200g的起司粒在饼干里,咸味刚好压过了糖的甜,咸甜配合得恰到好处,非常好吃,做法简单,但美味却不打折,值得推荐给大家。

  材料:

  低筋面粉270g、中号鸡蛋液半个、无盐奶油140g、盐6g、切达起司200g(cheddar cheese)、糖粉80g。

  做法:

  1.无盐奶油放室温软化,与糖、盐混合,后用电动打蛋器打发至稍微蓬松发白。

  2.加入蛋拌匀。

  3.加入全部的切达起司丁,用刮刀搅拌均匀即可。

  4.分三次拌入低筋面粉拌匀。

  5.用手揉搓成均匀的面团。

  6.将面团分成二至三份,每一份都用手揉搓成长圆条形。 保鲜膜包好,放冷藏室放置1小时以上。

  7.冻好的饼干胚取出,刀切成每片0.7cm的厚度。

  8.烤箱预热166度,烤20分钟即可,烤网上晾凉,密封保存。(来源:美国《世界日报》)

【责任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