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广东潮州去年破获毒品案件224宗

2017年01月03日 10:15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曾晓纯) 日前,由(广东)省人社厅副巡视员陈进新带领的省禁毒委督察组到我(潮州)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据了解,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通过广辟线索来源、强化情报研判和深挖犯罪,共破获各类毒品刑事案件224宗,抓获犯罪嫌疑人267名,查处吸毒人员1836名,强制隔离戒毒598人,缴获毒品180多公斤,半成品毒品258公斤。

  陈进新对我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做好禁毒工作,要坚持标本兼治,持续推进毒品犯罪源头预防,持之以恒深入开展禁毒工作;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群众防毒禁毒意识;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加大经费保障力度,健全完善禁毒机构。

  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钟明表示,我市将始终保持对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不断强化“打防管控治”各项措施,为我市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