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潮州市政协到饶平视察 着力打造特色生态旅游

2017年01月04日 10:26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林宗楷)日前,(潮州)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到饶平县视察生态旅游发展工作情况。

  视察中,委员们察看了饶平县海山镇海滩岩田省级自然保护区,并与饶平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饶平县委书记张传胜指出,饶平县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种类齐全,特色独具,近年来,在有关部门的推动下,饶平县生态旅游发展工作取得了初步的成效,在接下来的工作要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建设步伐,全面提升旅游综合服务水平,增强对游客的吸引力;要正确处理保护与开发的关系,始终坚持把保护放在第一位,在保护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开发,着力打造闽粤经济合作区、茂芝红色经济生态示范区、绿色自然生态示范区和海洋蓝色经济生态示范区,推动饶平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市政协副主席李娜对饶平县在生态旅游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要加快生态旅游科学总体规划的步伐,进一步整合资源,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推广、统一管理;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建设进度;要加快旅游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保障,为生态旅游发展作进一步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许实德参加视察活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