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潮州潮安区迅速落实镇容镇貌整改工作

2017年01月04日 15:25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健 通讯员 陈兰斌)连日来,(潮州)潮安区深入贯彻落实市乡镇镇容镇貌综合整治推进会精神,迅速行动,从快从严落实整改,坚决纠正镇容镇貌综合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偏差。

  市乡镇镇容镇貌综合整治推进会召开之后,潮安区迅速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明察暗访情况,提出要正视存在问题,坚决纠正偏差;要举一反三,正本清源,真真正正把镇容镇貌综合整治工作这项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办好办实。

  同时,该区迅速成立专门督查组,对文祠镇、归湖镇、赤凤镇的镇容镇貌综合整治情况进行督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四个一”工程建设进度慢,乱摆乱卖、乱停乱放等现象严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不彻底,人行道设置不合理,与整治要求不相符等问题,要求各镇和相关部门认真对照“四个一”和“拆、挡、铺、绿、亮、净”六字和“十无”要求,明确整改期限,落实具体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做错的即刻纠正、未到位的马上到位”。

  目前,文祠、归湖、赤凤等3个镇正认真对照要求,从快从严逐项纠正并落实整改。其他各镇(场)也已着手调整工作方案,在巩固前一阶段镇容镇貌综合整治工作成效的基础上,集中一个月的时间,落实整改措施,补齐工作短板,做到有错必纠、有漏必补,全面提升镇容镇貌综合整治成效。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