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潮州市委副书记就打造新兴产业强市进行专题研究

2017年01月16日 16:22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陈福洋)昨天(1月15日)下午,(潮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殷昭举主持召开打造新兴产业强市专题会议。这是市政府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决策部署的首个专题推进会,也是“打造五个强市”立说立行的具体举措。殷昭举强调,老百姓的所需所盼,就是我们的努力方向;工作报告中的任务部署,就是政府的郑重承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强化服务,共同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殷昭举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打造“五个强市”,《政府工作报告》对“五个强市”战略部署进行了具体化、项目化和操作化。他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任务目标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的郑重承诺,必须兑现落实。开发区二期B区和官塘工业区是我市打造新兴产业集群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为企业进园、项目落地提供优质服务。

  殷昭举指出,当前,很多企业对在潮州发展充满信心,也准备在这里投资优质项目,市有关部门及各县区、开发区一定要落实责任,当好“项目保姆”,为引进项目落地建设投产扫清障碍。要启动“百团大战”督查机制,加强巡查,统一推进。对于办事拖沓、效率低下的部门和个人,要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殷昭举强调,对于进园的企业,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投资高度、投资进度和投资强度设立“门槛”,确保符合创新驱动和先进制造条件的好项目尽快落地。要加快推进园区“五通一平”工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要协助企业做好报建手续等前期工作,简化办事程序,为企业争取时间。要及时与企业对接,确保无障碍沟通,及时解决问题。

  殷昭举强调,要集中火力,集中精力,拿出“百团大战”第一战的姿态,力推力促,确保项目开工建设,为五个强市建设添上精彩一笔。

  副市长王文森、市政府秘书长洪岳伟参加会议。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