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殷昭举当选潮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2017年01月17日 10:47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16日下午,潮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殷昭举(中)和各位新当选的副市长与全体代表见面。 本报记者 陈宏文 摄
    1月16日下午,潮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殷昭举(中)和各位新当选的副市长与全体代表见面。 本报记者 陈宏文 摄

  本报讯(记者 庞磊成) 昨天(1月16日)下午,(潮州)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出席大会代表296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李水华、林壮森、姚继新、张如文、黄洪、黄潮标、林跃、陈少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水华主持会议。

  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领导殷昭举、徐和、赵红、许志晖、张传胜、林小群、陈少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邓夏思,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伊拉,主席团其他成员、驻潮部队首长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殷昭举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许志晖、余鸿纯、王文森、钟明、洪岳伟、胡鹏当选副市长,邓夏思当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伊拉当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法律的规定,选出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随后,市长殷昭举和各位新当选的副市长与全体代表见面。新当选的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分别与全体代表见面。

  省委换届选举指导组和省委换届风气督导组莅会指导。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