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动员部署2017年任务

2017年02月20日 14:42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林园园) 2月17日,全县(青田)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动员部署2017年全县公安各项任务。县领导周和平、季力华、李飞林、尚勇庆、陈铭、颜华荣,县公安局政委刘光献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县公安局主动作为、勇立潮头,展现了社会大局维稳实现新作为、服务发展效能得到新提升、公安主业指标再写新业绩、大要案侦破能力再创新历史、执法质量再上新高度、工作创优续写新篇章、美丽公安建设实现新突破等七大新成效,并始终保持强劲发展态势,实现了“十三五”开局之年的新跨越。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和平对2016年全县公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2017年的公安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周和平指出,今年是喜迎“十九大”的献礼年,是我县平安建设夺银鼎的一年,也是村级换届选举之年,全县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当好党和人民的“刀把子”,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面持续平稳,为中心工作保驾护航。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当好侨乡百姓的“保护神”,严厉打击刑事犯罪,加强社会治安防范,维护社会公共安全。要坚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当好社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进一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阳光执法建设和矛盾纠纷依法化解。要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工作要求,当好青田铁军的“排头兵”,以铁的信仰、铁的纪律、铁的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建设“美丽青田、幸福侨乡”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