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佛山顺德一孕妇破羊水遇堵车 交警开路13分钟送院

2017年02月21日 15:03   来源:佛山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佛山日报讯 记者朱朝贵报道:近日,(佛山)顺德大良一名已破羊水的孕妇在送院路上遭遇堵车,警方接到求助后合理调度周边警力,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13分钟内将孕妇护送到医院。由于送院及时,孕妇顺利产下一名男婴。

  2月14日18时50分,正值下班高峰期,大良派出所指挥室接报警人苏女士称,其车上有一名已破羊水的朋友,正在送往顺德妇幼保健院的途中,由于遇到出行高峰,结果被堵在大良钟楼公园红绿灯附近,需要民警帮助。接报后,指挥室人员马上将警情通报路面,并指令在钟楼公园红绿灯执勤的警力迅速找寻事主。

  2分钟后,2名执勤交警就在梁銶琚图书馆旁找到了报警人的车辆。鉴于车上的孕妇已破羊水,情况十分紧急,执勤交警马上开启警用摩托车为该车带路,指令沿途车辆注意避让。指挥室同时亦向顺德交警大队请求支援,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对沿途的交通指示灯及车辆进行管控,让孕妇所乘车辆一路绿灯,优先通行。19时03分,警方顺利将该车引导到顺德妇幼保健院。

  经了解,由于送院及时,孕妇顺利产下一名男婴,母子两人身体状况正常,目前在保健院观察休养。产妇的家人对于警方的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