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年02月24日 13:57   来源:中国青田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2月2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青田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文化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政协委员222人,实到21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县委书记戴邦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和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力华,县委副书记尚勇庆等应邀出席会议,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李飞林、徐永丽、吕大德、张晓军、赵玉鸣、詹文亮、刘新青、何康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张晓军主持。

  会议听取并通过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决议,表彰了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委员。

  会上,李飞林代表新当选的政协领导成员和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委员们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我们一定不辜负组织和全体委员的期望,与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一道,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切实履行好《政协章程》赋予我们的各项职能,将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继承好、发扬好,努力开创我县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会议认为,委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全社会的方方面面,深入协商议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展示了政协委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成功开成了一次思想统一、团结奋进、集思广益、共谋良策的大会。

  会议要求,十届县政协常委会要继承和发扬政协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讲政治、顾大局,牢牢把握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讲团结、促和谐,始终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讲责任、敢担当,扎实履行政协三大职能;讲规矩、树形象,切实加强政协自身队伍建设,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在中共青田县委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迎难而上,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全力助推“美丽青田·幸福侨乡”的建设,实现全面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领导,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千峡湖开发管理处、县经济开发区、县港区开发建设管委会、县公安局的领导同志,以及担任九届县政协副主席职务的在职领导和已退休的历任县政协主席应邀出席,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县政协退休老同志、我县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在青的省、市政协委员,青田异地商会会长,县政协港澳台侨事务顾问,青田公共外交协会理事代表,以及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负责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