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县成立稻鱼产业农合联 打造平台促产业合作

2017年03月16日 14:01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叶芳芳) 昨日(3月15日),青田县稻鱼产业农合联成立大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副县长陆剑飞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农合联章程》、《县稻鱼产业农合联选举办法》,宣读了《县稻鱼产业农合联自律公约》,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会上,还进行了授牌仪式。

  据了解,稻鱼产业农合联是我县农业主导产业在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组织体系建设上的进一步推进,旨在通过打造产业平台、促进产业合作、提升产业服务,促进我县稻鱼共生产业融合发展,提高稻鱼产业质量效益,提升我县稻米和田鱼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目前,稻鱼产业农合联共有会有50名。

  就如何推进我县稻鱼产业发展,会议指出,要细化目标再落实,各部门要按实施方案细化落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有效运作,推动我县“三位一体”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抓牢重点再落实,既要稳妥推进稻鱼产业发展,实现实体化运作、社会化运营,也要制定好运行办法,让大家参与到农合联中来,发挥好农合联的作用;要夯实基础再落实,要到稻鱼产业工作的一线,直接面向群众,成为为农服务的组织者、实施者,在建立规范化机制、加强产业竞争力、推动农户抱团发展、健全产业社会化服务机制上做好文章,提升我县稻鱼产业知名度、影响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