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市民大意遗失欧元 细心民警帮忙找回

2017年03月28日 14:18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日前,家住(青田县)鹤城街道的项某专程带着锦旗到鹤城派出所感谢帮他找回遗失2万欧元的民警。

  据项某介绍:3月17日,欧元汇率涨了,他到银行将2万欧元取出,准备到另外一家银行兑换人民币。他沿龙津路走到工商巷,再到鹤城东城粮食大厦时发现自己口袋里的2万欧元没了。这可吓坏了项某,那可是家人在欧洲辛苦劳作一年省吃俭用才积攒下来的钱。项某赶紧到鹤城派出所报警。

  在接到项某报警后,鹤城值班民警兵分二路,一路调看监控监控,另一路人员根据项某行进路线,沿街走访查找。

  当天值班民警朱强根据项某提供的行走路线,调看了龙津路、工商巷等处的监控视频,一直查看到鹤城东路,终于发现项某快到粮食大厦附近时,口袋里一个黑色塑料袋掉了出来,不久,便被一位环卫工人捡走。

  有了线索后,朱强等人立即找到那个环卫工人,开始那位环卫工人不承认,经多方工作,那位环卫工人才带朱强到自己的住处把2万欧元拿出。(齐黎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