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江门成立“旅游智库” 聘36位专家研究旅游发展

2017年04月05日 10:0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江门市旅游资源丰富,独具特色。图为赤坎古镇。(来源:江门日报/肖开刚 摄)
    江门市旅游资源丰富,独具特色。图为赤坎古镇。(来源:江门日报/肖开刚 摄)

  广州日报江门讯 (全媒体记者黄文生) 为加强旅游与各界融合,创建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和全域旅游示范区,江门市日前举行旅游“六界”融合发展大会暨江门旅游智库成立仪式。江门市委书记林应武等领导、来自旅游界、工商界、金融界等的代表以及江门旅游智库专家等250人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聘请的36位江门旅游智库专家都是在旅游行业中有着丰富理论知识、富有国际视野和实践经验的专家,每届任期3年,主要任务是对江门旅游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研究,进一步提高江门旅游科学决策的水平。

  目前,江门市正结合创建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和全域旅游工作,统筹策划推介“秀美五邑天地”的文化旅游品牌,整合蓬江“33墟街”、江海“南岸印迹”、新会“学宫文心”、鹤山“岭南鹤武”、台山“海丝游归”、开平“碉楼逸风”与恩平“恩州学泉”,并启动了第一批12个特色小镇建设。

  据介绍,首批12个特色小镇反映了当地最具特色的风景文化。如蓬江区潮连街道的“悦读小镇”、江海区江南街道“南岸印迹”特色小镇、新会区会城街道的“文教小镇”、鹤山古劳镇的“功夫水乡”、台山都斛镇的“农业小镇”都各具特色和风味。

【责任编辑:马莹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