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万宁提供149个爱心岗位 助力贫困学子上大学

2017年07月25日 16:0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万宁7月25日电 (吴小静)24日,海南省万宁市启动“我用双手挣路费”爱心助学活动暨希望工程圆梦行动,51个爱心单位提供了149个爱心岗位,提供给贫困大学生,以帮助他们圆了大学梦。

  万宁市统战部部长纪一豪在启动仪式致辞时表示,爱心助学活动是一项民生工程,资助一个困难家庭的子女读完大学可以使整个家庭从根本上摆脱困境,希望通过爱心助学活动,能够帮助广大贫困学子上大学,营造一个全社会关爱贫困学子的良好氛围,为万宁市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爱心助学活动奉献力量。

  据了解,万宁市近几年来大力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爱心助学活动也成为万宁市最具影响的社会公益活动之一。2016年,万宁市共资助175名家庭贫困、成绩优秀的学生圆大学梦想,其中团万宁市委争取省希望工程资金47万元,资助94人;争取市教育基金会12万元,资助40人;自筹资金12.381万元,资助41人;筹集爱心岗位66个,为66名贫困学子提供路费学费13.2万元。

  今年,万宁市继续开展“精准扶贫·爱心助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并将“我用双手挣路费”爱心助学活动作为其中一项重要工作来实施,关注、关心、关爱万宁市贫困大学生,帮助贫困学子顺利走上大学路,营造全社会助学的良好氛围。(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