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县市场监管局跨省维权助力企业发展

2017年07月26日 14:39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青田)县市场监管局赴武汉对“浙江制造”认证产品打假维权

  本报讯 (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刘小吴) 近日,(青田)县市场监管局协助绿水股份有限公司,赴湖北省武汉市开展打假维权行动。

  近日,青田县绿水股份有限公司人员在拓展业务过程中发现,武汉陈家冲生活垃圾卫生填理场渗沥液处理站使用的卧螺式离心机涉嫌假冒该公司厂名厂址,遂将情况反映到县市场监管局,请求该局帮助维权。

  得知这一情况,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指派稽查大队、质标科干部开展“全程助企维权行动”。在此期间,执法人员全面指导绿水股份写投诉书,准备各项证明材料,并赴武汉开展维权行动。在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配合下,现场查封了一台涉嫌假冒厂名厂址的离心机。目前,该案件已由当地工商部门进行深入调查。

  据了解,绿水股份有限公司的卧螺式离心机为丽水市首个通过“浙江制造”品牌认证的产品。此次跨省维权行动,不仅维护了“浙江制造”品牌认证企业的合法权益,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誉,也为我(青田)县政企联合打假维权工作积累了有益经验。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