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县归侨政协委员朱惠新:关注华侨投资渠道

2017年02月16日 13:42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非常高兴能成为正式的县政协委员,希望自己好好建言献策。”(青田)县政协委员朱惠新说,在他成为县政协特邀委员的5年后终于成为了新一届县政协委员。

  1970年,朱惠新出生于一个普通家庭。上世纪90年代,随着当时的出国潮,他作为一名厨师,带着自己的梦想来到了德国。之后,他和新婚妻子辗转来到了希腊。从摆地摊开始,凭着青田人吃苦耐劳的精神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

  2000年,朱惠新在希腊开了中国人在当地开的第一家鞋服零售店。由于物美价廉,朱惠新店里的鞋服广受当地人的喜欢。3年后,他将小小的零售店发展成了五百平方米的商场。2009年,他又将其扩大到三千平方米。由于近年来希腊经济形势不佳,同时也为了孩子的华文教育,2011年他选择回国发展。

  回国后,朱惠新投资了娱乐休闲行业,但是他并不满足于此,还在积极寻找其他的投资渠道。朱惠新说,他的很多华侨朋友和他一样都想在国内投资,由于对国内形势不了解,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投资项目,有些华侨甚至因为对国内形势的误判而导致投资失败。因此,他希望县政府能根据我县华侨的实际情况,搭建更多的平台,帮助华侨寻找适合的投资项目。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