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温州市女性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成立

2017年04月25日 16:54   来源:温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搭建服务平台,提供优质公益服务。今天(4月24日),(温州)市女性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正式成立。

  该促进会是由市妇联牵头,面向全市女性社会组织而精心打造的枢纽型平台。据了解,该促进会将以“关注创业创新、致力女性发展、倡导性别平等、坚持赋权增能”为宗旨,通过提供扶持培育、场地支持、信息咨询、资源链接、能力建设等服务,搭建女性社会组织服务平台,推进社会治理方式创新,为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精细化、专业化的公益服务。

  目前,促进会已吸收90家发展较为成熟、活动较为活跃的女性社会组织作为第一批单位会员,72位热心公益事业的社会爱心人士作为第一批个人会员。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敏当选为市女性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首任会长。

  会上,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徐家良,中央民族大学副教授李健还分别为全体会员作了题为《政府购买服务活动中的几个问题》、《社会组织如何参与妇女扶贫开发》的公益讲座。

  市委常委米建康参加启动仪式。

  记者:林明

【责任编辑:马莹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