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佛山影友“飞”一般视角捕捉花海之美

2017年04月26日 15:07   来源:佛山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影友招力行拍摄的一等奖作品《晨曦照耀大鸡花田》。
影友招力行拍摄的一等奖作品《晨曦照耀大鸡花田》。

  佛山日报讯记者林晓平报道:交织绚丽的晨光覆盖在巨型雄鸡造型花卉上,拍婚照的情侣与鲜花互相映衬……当花海遇上航拍“飞”一般的视角,诞生出一批赏心悦目的作品。经过近一个月的角逐,美的鹭湖超“鸡”花田千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昨天(4月25日)出炉。

  本次活动由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主办、佛山日报社承办。活动期间,景区提供1000个无人机摄影者免费入园拍摄参赛机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多地的摄影发烧友报名参与,在本地航拍爱好者圈子里也掀起阵阵热潮。

  大赛自4月初启动以来,参赛者不断进场拍摄,创下累计近千台无人机航拍器翱翔美的鹭湖花田上的纪录。围绕景区内这幅巨型雄鸡花卉景观,主办方收到了众多参赛者多角度拍摄的花海作品。

  参赛者所拍摄的“大花鸡”花卉景观,每个部分采用不同的花艺,并每周换新装,把最鲜艳的花圃植入其中,游客也可以走进超“鸡”花田里游赏。“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浪漫花田、绿野迷宫、欧式建筑和萌宠动物,为市民提供踏青春游好去处,还聚集到摄影粉丝赴花海之约,提高对无人机航拍的关注度。”佛山市美的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云表示。

  经过大赛评委们的最终审定,影友招力行凭借作品《晨曦照耀大鸡花田》 拔得头筹、获评一等奖,谭健才的《非一般鹭湖》、许家辉的《鸟瞰花田鸡》获评二等奖。曾俊鹏的作品《爱丽丝茶话会》、梁永雄的《幸福鸡年》以及招力行的《地上“邮票”》获得三等奖。

  有着七八年摄影经验的招力行表示,花海美景带给自己不少创作启发,为了拍摄,他一大早到达现场,趁着早晨柔和光线、定点站近1个半小时来等待捕捉满意的画面。

【责任编辑:谢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