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佛山全市公安机关举行警体训练比武

2017年05月18日 15:40   来源:佛山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昨日,“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2017年佛山市公安机关警体训练比武在市体育馆举行。图为三水公安分局方队正在参加比武。/佛山日报记者张弘弢摄
    昨日,“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2017年佛山市公安机关警体训练比武在市体育馆举行。图为三水公安分局方队正在参加比武。/佛山日报记者张弘弢摄

  佛山日报讯记者李护彬通讯员曾越杯、程骁报道:昨日(5月17日),佛山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警体训练比武在市体育馆举行。市委书记鲁毅高度评价佛山公安是一支具有过硬作风和光荣传统的人民警察队伍,是佛山市民的尽职守护人,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将佛山平安建设做得更好,为党的十九大和省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长朱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梅河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朝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良,市政协副主席郑灿儒,佛山军分区政委李玉林,及全市公安民警代表等共2000余人观摩了训练比武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江楷鑫主持大会。

  上午9时半,警体训练比武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市五区分局(公安局)、特警、交警、女警、消防、边检、辅警等12支方队参加比武竞赛,武警支队方队进行了表演。“一、二、三、四!”比武场上,各方队口令、口号急促有力,民警步伐、动作整齐划一,警体技能熟练过硬,赢得了观众席上阵阵掌声和喝彩。

  与往届相比,新警、边检两个方阵首次出现在比武队伍中。近年来,市公安局狠抓训练,培养了一批批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的新警,为佛山警队注入新鲜血液,让其始终保持强大的战斗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南海、高明分局方队勇夺一等奖。

  “比出了精神、赛出了水平、亮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佛山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顽强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业务素质。”鲁毅说,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牢记使命、牢记责任,涌现出林伟光、陈注文等一批优秀公安民警,为佛山经济社会发展、守护3800平方公里的平安及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全市公安民警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感谢和敬意。

  鲁毅要求,全体公安民警在以江楷鑫局长为班长的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带领下,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重要批示精神内涵和省委书记胡春华讲话要求,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理念,牢固树立“责任第一、认真第一、结果第一”思想,把佛山平安建设做得更好,为佛山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党的十九大和省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江楷鑫表示,这次警体训练比武活动充分展示了佛山警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充分显示了全体公安民警安保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市委书记鲁毅的讲话精神为鼓励和鞭策,以这次比武取得的丰硕成果,通过常态化开展练兵比武活动,进一步牢记宗旨使命,锤炼过硬本领,忠诚履行职责,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优良作风和敢比敢超、决战决胜的最佳状态,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安保工作。

【责任编辑:马莹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