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夫妻着急赶路 把老妈忘在青田高速公路服务区

2017年07月26日 15:32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在高速公路服务区,经常有人会不小心丢手机,丢钱包啥的,日前,有对夫妻却竟把老妈“丢”在了高速公路服务区。而且老妈手上还抱着一名孩子,且身无分文,夫妻俩的车子开出1个多小时才发现。

  7月23日中午12时许,G1513温丽高速公路青田服务区值班人员接到指挥中心报警,说有人在服务区“丢”下了一名50多岁的妇女,手上还抱着一岁多的小孩。值班人员马上前往寻找,最终在往金华方向青田服务区内找到。

  该妇女介绍,她姓邓,四川人,今年56岁了,儿子在温州开店,所以到温州帮忙带孙子,就是手上抱着的孩子。当天女儿女婿专门从衢州开车到温州,来接她去衢州玩。10时30分许,车子在青田服务区停车休息,邓阿姨抱着孙子去上厕所回来,发现女儿女婿连人带车都不见了。她身上没带手机,也记不得儿子的手机号码,更不清楚车牌号。邓阿姨抱着小孩,顶着烈日在服务区找了一个多小时了,真是又气又急、又热又饿。

  随后,值班人员马上报告指挥中心人已经找到,随后带着邓阿姨到餐厅边用餐边等家人来接。

  当天下午13时许,邓阿姨的儿子和女儿女婿分别从温州和武义赶到。她的女儿说,原本是老公开车,但这几天因为生病打吊瓶,在青田服务区时换成自己开车,让老公躺在副驾驶座休息。老妈当时抱着哥哥的小孩坐在后排,什么时候下车没注意,她休息后上车开车就走了,直到开了一个多小时后到了武义才发现,把老妈和小侄子弄“丢”了。当时就慌了,马上打电话给温州的哥嫂,并打电话报警,马上返回。13时许,一家人返回服务区,重新接上了老妈赶往衢州。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乘人员,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较多、人员也多。停车休息时要注意照看好老人、小孩,再次出发前应先清点人数。切莫粗心大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如有情况第一时间求助服务区工作人员戓打12122报警。(林茂红)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