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县委书记戴邦和寄语全县领导干部

2017年03月07日 14:31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编者按:去年12月结束的(青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全面建设“美丽青田、幸福侨乡”的战略蓝图。今年2月份,县两会胜利闭幕,全县经济建设实现良好开局,社会面貌和谐稳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刚刚结束的市第四次党代会上,市委明确了要在绿色发展中勇当探路者和模范生。县委顺势而为,提出了要争做全市绿色发展“探路者中的排头兵,模范生中的优等生”,大力发展生态经济,竭力创优城乡环境,全力促进社会和谐,尽力增进民生福祉。

  3月6日晚,县委书记戴邦和在微信“青田工作群”里,以手写心得的形式寄语全县领导干部,现将原文予以刊发。

  同志们:

  今年我们的工作目标任务都已确定,接下来就是大家一起落实和努力完成的事了。青田工作群里的成员都是领导干部,干部干部首先是干,我希望各位开展工作:

  要执着。要有坚定的信念,咬定目标不放松,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们都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要有主见。作为一名组织者,必须要有完成任务的想法和计划,凡事要比别人想得远一些,计划得早一些。

  要讲方法。一个好汉三个帮。大家一起用心干要讲方法,遇事攻坚克难要讲方法,找准着力点,把握力度,掌握时机挺重要。

  要有效率。不推诿,只争朝夕,事情问题到我们手里了,要尽快地给个意见。

  时间过得很快,一晃已是3月份了,许多事需要我们大干快上。以上四点做到位不容易,有感而发,愿与各位共勉。

戴邦和

3月6日晚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